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世锦赛美国狂胜62分 韩国遭惨败亚洲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美国队在捷克女篮世锦赛上以106-44狂胜韩国队62分,毫无悬念地闯进四强。

  美国队保持不败,轻松进四强。全队6人得分上双,麦考翠拿下17分,摩尔15分,杜普丽12分,查尔斯10分。苏-伯德有失水准,一分未得。

  韩国队作为亚洲唯一进八强的球队,未能创造奇迹。林亨惠得10分,边年河9分。韩国全队命中率只有30.6%。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美国队以不败战绩进八强,而韩国队好不容易才挤进来。美国队取胜毫无悬念,韩国队只能希望不要输得太惨,但连这个愿望也不能实现。

  一开场美国队就打出14-4的攻击波,在前5分钟只让韩国投中两球。在本节的最后3分50秒,韩国队只投中一记三分,美国队以一波9-3结束本节,以28-11扩大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两分多钟,美国队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7分52秒时,查尔斯近距离中投命中,美国队以36-13领先。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48-22领先了26分。

  美国队攻势如潮,上场的每名球员都极有杀伤力。查尔斯如鱼得水,而麦考翠也游刃有余。在第三节还有21秒时,麦考翠罚中一球后,美国队以83-27领先了56分。韩国队投中一球后,以54分的分差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的差距还在不断拉开。比赛还有2分钟时,美国队就得分破百,琼斯的跳投使她们以101-39遥遥领先。(吴哥)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