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在必须被动地接受东西时 已经学会了忍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0: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这是苗立杰的第四届世锦赛,在她看来,每一届比赛对自己都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每次比赛都有不同的表现,能在比赛当中看到我的进步和成长,这就已经足够了。”对于本届比赛的失利,她表示必须接受,“你必须接受这种现实,其实我觉得真心去接受你不愿意接受的事情是很难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会让自己成长。我觉得自己在被动地接受东西时,自己也在成长,已经学会了忍耐。”

  本届比赛上,苗立杰更多地是客串组织后卫的任务,同时又要担负起得分的重任,而在这个位置上的陈晓佳和杨半伴鲜有出场机会,“原因是年轻队员技术不成熟,经验缺乏,第一场比赛开局的时候用的就是陈晓佳,显然在处理球上和老队员相比还有一些差距。现在总体来讲,我们要培养年轻队员,输赢的事情……”孙凤武没有再说下去。

  虽然外界质疑孙凤武,不过苗立杰表示:“一支队伍接受新的战术需要一个过程,希望球迷多给中国女篮和孙指导一些时间。孙指导有很多细腻的东西,特别是我这次来,我在组织能力上比以前清楚了很多,以前教练不会教你很多太细腻的东西。我觉得我还是有提高和进步的空间的,这届世界锦标赛自己在组织能力方面也进步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