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4号战袍席卷欧洲 全世界只有他的球衣最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7:09  新浪体育
科比24号战袍席卷欧洲全世界只有他的球衣最好卖

所有人都在追随湖人24号球衣,他的主人叫科比-布赖恩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经过来自欧洲各地区阿迪达斯专卖店以及零售网点的统计,洛杉矶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的24号战袍,仍然是2009-10赛季在欧洲地区销售最火爆的球衣。而这也已经是科比球衣连续第三年蝉联欧洲地区销量榜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23号球衣以及迈阿密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的战袍。

  毫无疑问,带领湖人连续三年夺得总冠军的科比,仍然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NBA巨星。除了连续第三年在欧洲地区销量夺冠之外,科比的24号战袍在过去一个赛季,还领跑了美国地区以及中国地区的销量榜。

  而仅次于“飞侠”排名第二的,是上赛季还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科比24号战袍席卷欧洲全世界只有他的球衣最好卖 。其实这样的排名也并不意外,在带领骑士创造全联盟最佳战绩以来,勒布朗的个人影响力也大大提升了一个台阶。而上赛季伊始,“小皇帝”就曾明确表态,这将是他最后一年身披23号打球,所以对于众多支持者来说,买一件他的球衣作为珍藏,就成了不错的选择。

  但遗憾的是,今夏勒布朗突然宣布转投热火,不知道这些痴心的骑士球迷,是会继续珍藏这件珍贵的23号战袍,还是像有些过激的球迷一样,拿出来用于发泄呢?

  球衣销量排在3-15位的分别是: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猛龙中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猛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尼克斯后卫达尼罗-加里纳利、公牛中锋乔金-诺阿、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和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