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救世主非沃尔莫属 老板:这将是伟大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3:09  新浪体育
奇才救世主非沃尔莫属老板:这将是伟大的一年!

这会是属于奇才和沃尔的赛季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尽管华盛顿奇才队的媒体日,吸引众多媒体眼球的还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回归。但相比较“大将军”,另一个新人的到来却有可能彻底扭转球队上赛季只取得26场胜利的颓势,这就是约翰-沃尔,2010年的状元秀。

  我们从对奇才球员的采访中就不难发现,大家都对沃尔的到来充满期待。锋卫摇摆人尼克-杨说道,“我们得到了状元,大家都相信他会在新赛季为球队带来改变。”

  而在训练场上与记者攀谈的贾维尔-麦基也表示,“这绝对是全新的开始,沃尔的到来让球队有了重新启动的感觉。”

  没错,这就是新赛季的奇才。一个崭新的阵容,一名新老板泰德-里昂塞斯,一个全新的阿里纳斯(至少从表面上看),但最最重要的,是华盛顿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新主人、新核心约翰-沃尔!

  训练营仅仅开营三天,沃尔仿佛就已经完全融入球队,在接受采访时,沃尔并不愿意把自己比作球队的救世主。“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只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我不希望别人把我区别对待。”20岁的沃尔说道。

  也许在训练营开始前,大家都会对阿里纳斯和沃尔的共存问题产生疑问?但当你真正踏入奇才队的训练场时,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这完全不是问题。

  还记得训练营的第一天,当所有球员的名字都被介绍完毕,只剩下沃尔和阿里纳斯时,“大将军”娇羞地依偎在沃尔的肩膀上,看似两人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而整场训练,我们也记不清沃尔和阿里纳斯之间,有过多少次的沟通和多少次的击掌相庆,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人会再去考虑两人的共存问题。

  “吉尔伯特有他的个性,他可以与所有人孤立,也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尼克-杨说道,“我们的球队阵容非常年轻,大家的年龄都相差不多,所以待在这里,每个人都感觉不到压力。”

  至少从现在来看,奇才的新赛季有着完美的开端,而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并不缺乏斗志和潜力。只要这些小伙子能把这份团结的心气保持下去,也许新赛季就会像他们的新老板所期待的那样,“这支球队可能会迎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个赛季。”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