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众将七嘴八舌论热火 波兰铁锤:你们别理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随着热火组成了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三巨头,加上原本的豪强凯尔特人和魔术,东部到底谁最热门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奥兰多哨兵报》的记者就在魔术的媒体日把这个问题抛给了数名魔术球员,可是他们都不愿意直承自己就是东部最大热门,这与他们一贯十足的信心不太相符。

  “我认为他们蛮不错的,”文斯-卡特微笑着说,“我只能告诉你这些了。”卡特简短的一句话评价了热火,或许他现在需要考虑得更多的是在场上面对韦德和詹姆斯魔术众将七嘴八舌论热火波兰铁锤:你们别理皇帝 时如何是好吧。

  另外一名魔术得分后卫J.J.-雷迪克曾表示他认为东部的最大热门是凯尔特人,理由就是他们是卫冕冠军。雷迪克说:“他们是卫冕冠军,我认为休赛期他们变得更好了。当然他们也更老了,但是每个人都看到去年季后赛里,他们是那么的难以战胜。”

  那么雷迪克为什么不选择热火呢,他解释到:“他们现在还没赢得任何东西。纸面上他们很棒,三年前波士顿得到了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如果那时候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也不会回到最大热门是他们。”

  这个夏天,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同热火进行了许多口头上的交锋。在魔术媒体日上,他肯定逃不过要被记者问到热火。

  此前斯坦-范甘迪的弟弟杰夫-范甘迪曾经就热火的战绩进行过预测,他认为热火能赢得73场比赛。史密斯就被问到对于小范甘迪的这番言论怎么看。谁知史密斯的反应让人大吃一惊,他并没有贬低自己的竞争对手,他说:“这比我预测他们的胜场数还低了两场。”

  热火显然是最大的话题所在,“波兰铁锤”马尔辛-戈塔特的新发型都不能吸引太多记者的注意力。戈塔特此前一直是亮锃锃的光头,不过今年留起了头发。他说:“我只是想尝试一些新东西,我宁愿在26岁这样做,而不是等到40岁才做。”

  聊了新发型之后,戈塔特显然也要被问到关于热火的问题。有记者问他对于媒体这个夏天对于詹姆斯的批评怎么看,戈塔特的回答简洁有力:“老实说,我就一句话,‘别理那人’。”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戈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