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旧臣质疑热火夺冠难度 称早已热盼交手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热火队组成三巨头之后,很多NBA人士都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而克利夫兰骑士队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在接受FanHouse采访时表示,现在谈热火队夺冠还为时尚早。

  贾米森认为虽然热火队拥有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组成的三巨头,该队下赛季的征程也将比他们自己预料得艰难许多。

  “如果你去问其他29支球队,他们喜欢这样的挑战,”贾米森在周一骑士队媒体日上对记者说。“我认为菲尔-杰克逊对此说得最到位:‘好不好打了才知道’。”

  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此前曾对媒体表示,虽然热火队很受青睐,但是湖人队才是卫冕冠军。

  贾米森在接受采访时用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令人震惊”,他认为詹姆斯皇帝旧臣质疑热火夺冠难度称早已热盼交手三巨头 的决定是令人震惊的,但当他做出那个决定后,胜利仿佛也将唾手可得,事实便是如此。

  “如果从纸面上看,热火队将很难被击败,”贾米森表示。“这支球队还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你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伤病啦或者类似的,都会影响球队。”

  “但是作为竞争对手,我想和他们交手。”贾米森如是说。

  贾米森表示,三巨头的组合看上去不错,而且他还暗示这种组合非常不同寻常,今后可能都不会再出现。“我不会认为三巨头的组合方式对联盟不利,”贾米森告诉记者。“我只是觉得我们将面对一些我们从来没面对过的东西。三个曾经各自球队的老大,三个天赋过人的球星,居然齐聚一支队伍。我们不希望这事儿发生,但是事实上它就是发生了。”

  但是贾米森认为这不意味着热火队就是冠军了。

  贾米森表示:“热火队想要秋风扫落叶般席卷全联盟还是会有些难度的,他们总会在某些夜晚陷入挣扎,毕竟他们是第一次在一支队伍里打球。我想这对于联盟来说是件好事。三巨头固然前所未见,但是你再看到其他球队,类似湖人队,凯尔特人队等都有所补强。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对NBA造成什么伤害。人们感到震惊只不过是因为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组合模式罢了。这事儿我估计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贾米森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