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6大问号:姚复出已无借口 还让巴蒂尔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火箭6大问号:姚复出已无借口还让巴蒂尔打首发?
(点击观看火箭训练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在训练营开始之际,《篮筐世界》的专家比尔提出了火箭新赛季面临的六大问题:

  1、姚明出场时间怎样分配?

  对于火箭来说,新赛季最大的问题仍然会是姚明的健康。姚明因为脚部手术缺席了整个上赛季的比赛,火箭已经明确宣布,姚明新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不会超过24分钟。听到这个消息时候,姚明也感到有些生气,他没想到自己的出场时间会被压缩到这么少,但和上赛季相比,他现在至少可以上场打球了。主教练阿德尔曼承认,直到现在,他仍然没想好怎样分配这24分钟。阿帅表示:“一切还要看他新赛季上场之后表现出来的状态,我们会根据他的状态进行调整,看看怎样分配他的出场时间更适合我们。”

  2、火箭能否保持健康?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伤病一直是困扰火箭的最大问题。新赛季想要重返季后赛,冲击总冠军,健康问题仍然至关重要。主帅阿德尔曼表示:“现在我们有着很好的替补深度,有更多能够真正为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这样我们的压力会减小,也能尽量避免伤势的出现。”在送走阿里扎之后,火箭的外线的重担就集中在了凯文-马丁的身上,可他身上的伤病也非常令人担任,过去的三个赛季,马丁出战的场次分别是61、51、46。火箭恐怕很难指望他打满82场比赛。当然,火箭在内外线也都有了补充。库特尼-李和布拉德-米勒可以帮助他们。

  3、巴蒂尔的健康和小前锋位置?

  过去两个赛季,巴蒂尔分别打了60场和67场。新赛季,他的健康将对火箭至关重要,因为前两个赛季在小前锋位置还有阿泰斯特和阿里扎可以弥补他的空缺,但经过交易之后,巴蒂尔的位置已经成为了不可替代的。火箭另一个期望就是巴丁格能够赶快成长起来。总经理莫雷表示:“我觉得过去两个赛季经历的伤病困扰已经让我们适应了这些,现在谁能打谁不能打我们都可以应付。”

  4、怎样培养年轻球员?

  新赛季,年轻球员对于火箭的影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主力出现受伤的情况,像巴丁格、乔丹-希尔、帕特森这样的年轻球员都需要赶快承担起重任。在姚明出场时间受限和米勒经常出现伤病的情况下,一直被寄予厚望的乔丹-希尔一定会有很多出场机会。此外,虽然库特尼-李已经打过总决赛了,但他仍然是个年轻球员,有不少潜力等待挖掘。而新秀帕特森则将接过以前兰德里的角色。

  5、得分点是否充足?

  上赛季,火箭一直是以速度为主,但最明显暴露的问题就是关键时刻无人得分。布鲁克斯认为,姚明的归来可以为火箭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得分找到解决办法。问题是,火箭的得分重任不可能压在姚明一个人的身上,布鲁克斯和小马丁必须站出来有所表现才行。

  6、没有借口,必须赢球!

  如果说前几个赛季火箭一直有麦蒂和姚明受伤的借口,那他们这个赛季已经迎来了一个完成的阵容。他们没有理由在为自己找借口了。火箭队需要做的就是赢球,重新回到季后赛。(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