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连签两将阵容满员 队史首位“球员二代”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
热火连签两将阵容满员队史首位“球员二代”诞生

小安东尼-梅森(Anthony Mason Jr)

热火连签两将阵容满员队史首位“球员二代”诞生

老安东尼-梅森2000年在热火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 迈阿密热火队今天又签下两名新球员征战训练营,从而使阵容填满20人,达到联盟规定的训练营人数上限。其中一名球员与热火很有缘,小安东尼-梅森(Anthony Mason Jr),他是前热火球员安东尼-梅森的亲子。

  除了小安东尼-梅森,热火还签下了一位前NBDL前锋米克尔-格拉德尼斯,他是阵容的第20人,此前参加了热火的夏季联赛。

  除了上述两位球员,热火的另外18人是:乔尔-安东尼,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戴克斯特-皮特曼,克里斯-波什,乌多尼斯-哈斯勒姆,朱万-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热火连签两将阵容满员队史首位“球员二代”诞生 -琼斯,达肖恩-巴特勒,沙夫里克-兰多夫,德文-韦德,迈克-米勒,埃迪-豪斯,马里奥-查尔莫斯,卡洛斯-阿罗约,肯尼-哈斯布洛克,帕特里克-比佛利。

  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热火必须提交最终15人名单(最少可报名13人),意味着目前的20人中至少有5名球员要离开热火。10月26日,热火就将在波士顿打响赛季揭幕战。

  小梅森毕业于圣约翰大学,但遗憾在大四毕业时仍然未被NBA选中。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小梅森就跟随热火队训练,但因伤未能出战比赛。

  此番签约,小梅森成为热火队23年历史上第一位“球员二代”,不过小梅森距离成为热火正式成员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小梅森的父亲安东尼-梅森是90年一位著名的球员,他的皮肤极黑,身材虽然不高大但十分强壮,有“大屁股”梅森之称。虽然他只在热火效力一个赛季,但就在2001年,他入选了全明星。2000-01赛季,老梅森帮助热火打出50胜32负的战绩,要知道,那年阿伦佐-莫宁因肾病只打了13场比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