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新赛季我会拿MVP 做联盟最佳球员有何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罗斯:新赛季我会拿MVP做联盟最佳球员有何不可
(点击观看公牛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在新闻发布会大放豪言,声称自己将是下赛季常规赛MVP有力竞争者。

  记者希望他预测一下自己的新赛季,得到的回答相当让人振奋。罗斯充满自信的说:“我表现会很好,我很有把握。为什么不呢?为什么我不能拿到MVP呢?为什么我不能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呢?我看不出来为什么不。”

  这位21岁的年轻后卫继续侃侃而谈:“我觉得我足够努力了,年轻的我为比赛牺牲了很多,我知道如果我继续努力的话,将会有所斩获。”2008年他带领孟菲斯大学杀入NCAA总决赛,之后被公牛选为状元。他迅速拿到了新人王头衔,去年他还成为全明星球员,这是自1998年乔丹最后赛季之后公牛产出的第一个全明星球员。两年来他都带领公牛杀入季后赛,尽管只是首轮。

  今年夏天,罗斯在美国男篮扮演了重要角色。拥有超强身体素质的他是梦十的换挡器,尽管数据并不惊人,但他在场上是对方忌惮的角色。尤其是在决赛场上,面对坐拥主场之利的土耳其人,他和拉马尔-奥多姆在下半场的表现力保冠军不失。只用了两年时间,他就跻身联盟一线球星之列,如今他渴望得到更多。但是常规赛MVP,罗斯有机会吗?

  公牛中锋乔金-诺阿说:“罗斯有着难以置信的天赋,自从他来到公牛之后,一切都变得更好了。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强大起来,如果他觉得那样做不错,那对球队来说肯定是最好的。”本赛季罗斯将在公牛展现更多领袖气质,而三星汇聚的公牛的确需要一个这样的领袖。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