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袖点出活塞赛季关键 主帅:麦蒂得靠竞争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奥克兰新闻》报道,活塞的训练营开始了!尽管上赛季底特律活塞仅仅拿到了27胜55负的糟糕战绩,但他们仍然有信心在新赛季打出焕然一新的状态。麦蒂的加盟让球队的信心增添了不少,新领袖斯塔基已经做好了准备。

  此前有媒体报道,斯塔基扬言活塞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样的说法出现在了报纸上。可斯塔基解释说:“我当时说的是我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他可能少听了几个字。”

  斯塔基解释道:“我们队中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我知道东部的竞争现在越来越强,但在我看来,健康问题才是阻挡我们前进的关键。”

  这话指向几个老队员,当然也指向新近加盟的麦蒂。上赛季,活塞几个大将都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汉密尔顿、普林斯、本-戈登都一直没能完全恢复健康,这大大影响了活塞的成绩。而刚刚加盟的麦蒂最近两个赛季也是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打击,最终从将近两千万的年薪的巨星沦为了一个角色球员的身价。不难看出,下赛季,健康问题的确将决定着活塞的命运。

  在比卢普斯离开之后,斯塔基很快成为了活塞的组织核心,他也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我现在要起到队长的责任,带领大家走向胜利,我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承担起这些责任。”

  麦蒂向记者表示,他觉得现在是他最近两年以来最好的状态。“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好。重回巅峰状态是我的目标。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这对我的性格是个考验。我可以诚恳的告诉大家,我过去两年的训练努力程度是前所未有的,这个赛季开始前的准备期也是一样。”

  在主教练库斯特看来,麦蒂和其他球员没什么区别,要想争得上场时间,他得同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竞争。库斯特表示:“我们的后场人手现在非常多,麦蒂也要靠他自己的努力,现在后场几个人都要通过努力争得上场时间,这是我在训练营希望看到的。”

  普林斯感叹说:“我现在甚至有一些紧张,因为以前的训练营中我从未感受过像现在这种激烈程度,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的身体到底恢复得怎样了。”

  新赛季的活塞,绝对值得期待!(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