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低调亮相媒体日 阿里纳斯:现在我笑不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大将军低调亮相媒体日阿里纳斯:现在我笑不出来

阿里纳斯在媒体日上一脸严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亮相在华盛顿奇才队媒体见面日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不再像往年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经历了携枪事件并遭受重罚后,阿里纳斯的一举一动显得低调了许多,他甚至将球衣号码由原来的0号改为9号以示改头换面,

  “我只有在场上打球时才笑得出来。”阿里纳斯说:“那是我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热爱的地方。”一脸严肃的阿里纳斯说,此事有记者向他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阿里纳斯,你现在高兴吗?”后者回答道:“我很高兴,过去我总是把高兴之情表露在外,今后不再需要这么做了,我只需要用正确的方式以及带着激情去打球,这才是我需要专注的,随着年纪的上涨,自己会不知不觉地变得成熟,又过了一年,这是一支崭新的球队。”

  现在唯一能够确信的是阿里纳斯不会再愚蠢到将枪支带入球馆,这件事也导致他受到了联盟停赛50场的处罚以及2年缓刑,“我只想上场打球,所以我必须要克服之前遇到的窘境。”阿里纳斯说。

  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对阿里纳斯能够改头换面充满了信心,“我并不认为他会像过去那样散漫。”桑德斯说:“就像一位球员遇到了职业生涯最为关键的时刻,现在就是阿里纳斯最关键的时刻,若要想有所作为,那么他就必须认真对待现状,他现在对待球队中的一切事务都很认真。”

  阿里纳斯的转变显然是全队有目共睹的,前锋安德雷-布雷奇给予了认可,“他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好,我们都领教过阿里纳斯过去的表现,而现在的他会更出色,因为他的专注度和认真态度都胜过以往。”他说。

  许多明星球员都经历过丑闻或官司,而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也都走出了阴影,阿里纳斯坚信自己也不会例外,“球迷们只是想看到精彩的篮球赛,无论你过去做过什么,你只有靠自己的表现来博得球迷的喝彩。”(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