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仍未放弃安东尼 高层表态为甜瓜等半年也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新泽西网队仍然在等待着丹佛掘金队做出交易卡梅罗-安东尼的决定,而这桩交易很可能还将牵涉进夏洛特山猫队和犹他爵士队。

  由于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因此该人士不便于透露“小甜瓜”安东尼当前的态度,而网队经理比利-金则已经承认正在与掘金队积极商讨交易的可能,“我可以透露的就是我们正在设法找寻一切交易可能。”金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交易产生,我们还未达成一致,只是对可能牵扯进这桩交易的球员感到无比兴奋,我将继续努力并找寻帮助球队提升的办法。”

  毫无疑问,有关安东尼的去留问题即将在近日揭晓答案,网队在单纯比较交易条件方面还是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只是纽约尼克斯队对安东尼的吸引力实在太大,“我会继续通过电话和对方商讨,无论我们现在做交易(安东尼),或者在六个月后交易,甚至在明年交易都需要一套有条不紊的流程,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结果。”金说。

  金其实也做好了交易失败的准备,他承认面对这样的重磅交易会时常遭受到打击,“有些交易需要通过两年的酝酿才能得以成行,有些只需要两周时间,我认为你必须要确信自己在做什么以及用正确的方式去做。”

  作为当今联盟中最具实力的小前锋之一,安东尼在上赛季场均贡献28.2分、6.6个篮板和3.2次助攻,他率领掘金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取西北组冠军,这位26岁的全明星球员在季后赛首轮中更是有着场均30.7分和8.5个篮板的抢眼表现,只是这些数据仍然不足以帮助掘金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但他仍有大量的上升空间,而网队也希望得到这样一位球队领袖扭转命运。(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