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今夏转会场又一败仗 爵士百万年薪续约费申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来自ESPN马克-斯特恩的消息,犹他爵士已经与受限制自由球员乌克兰中锋费申科续约一年,年薪100万美金。

  费申科此前成为火箭的猎物,有消息报道说火箭准备拿出交易特例来交易乌克兰小伙,2年400万的价码很难让爵士甘心匹配。但就在一切向着火箭成功签约的方向前进时,爵士刚刚宣布他们已经与费申科完全了签约,这也就宣告了火箭追逐费申科的失败。

  由于梅米特-奥库还在养伤阶段,爵士的内线必须有其他的大个子来短期顶替。费申科虽然能力上在联盟不算前列,但在小段时间内也能将就一用,火箭也正是看中他的物美价廉和一定的成长性才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如果其他球队为他开价,爵士将有7天的时间匹配这个报价,好在现在一切已经尘埃落定,费申科将身穿爵士队服参加明天的球队媒体日。失去了乌克兰人,火箭将把余下的精力投入到争夺丹皮尔的战斗中,他们的唯一对手是东区的雄鹿队。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