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首次队内对抗大打对攻 阿帅中立考察全盘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09  新浪体育
火箭首次队内对抗大打对攻阿帅中立考察全盘战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9月25日星期六下午(北京时间9月26日),火箭队开始了2010-2011赛季训练营第一天的训练,训练时间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半,比原定时间长了半个小时。 踏上丰田中心的篮球场地,感觉分外亲切,这也是新赛季的丰田中心,作为篮球场馆第一次对媒体开放。

  在对媒体开放的最后15分钟时间里,火箭队正在进行队内的对抗比赛,分为黑白两队。着白色球衣的主要由主力球员组成,布鲁克斯和洛瑞担纲双后卫,马丁,巴蒂尔,斯科拉等悉数在队,并且带上一些参加火箭训练营的边缘人员。身穿黑色背心的则是火箭的主要替补阵容,以达到让替补球员也得到磨合的机会的目的。他们中有去年交易得来的乔-希尔,新加入球队的康特尼-李和选秀得来的帕特森。助理教练西格玛带白队,助理教练特纳带黑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则站在中线附近,不时地和两边的助理教练商量着什么。球队总经理莫雷和其他球队技术顾问则都坐在看台上观看。

  除去在板凳上因伤不能上场的布拉德-米勒和巴丁格之外,训练营其他17名队员包括姚明都悉数登场,体力充沛的情况下 ,双方的比赛你来我往,节奏打得非常的快,15分钟内中间也只有一次暂停。而且虽然请了职业的NBA 裁判来吹罚这场队内赛,但由于双方都打得非常开放,犯规都很少,快攻长传屡见不鲜,更显出热身比赛的精彩激烈。而一旦落入阵地战,在跑战术的时候,球员之间的呼应也非常多。黑白两队的“代理主教练”也不时地对被换下场的球员进行指导。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洛瑞穿上了替补球员黑色的背心,领着替补球员们打了最后一段时间,熟悉了各种跑位和战术。

  可以看出训练营的第一天,从主力到替补,从新援到只是签了训练营合同的边缘球员,大家都已经铆足了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休斯顿华夏时报 文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