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小时后甜瓜交易突生枝节? 三方博弈逼安东尼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包括ESPN以及雅虎NBA在内的多家美国最权威媒体曝料,卡梅隆-安东尼即将被交易去新泽西篮网,这将是一笔牵扯到掘金、篮网、山猫和爵士四支球队的大交易。但9小时后又有媒体报道,安东尼本人并没有同意前往篮网,看来甜瓜交易案还有可能发生变化。

  最新消息来自《纽约时报》,该报记者霍华德-贝克联络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东尼身边密友,此人透露甜瓜并没有决定,是否愿意去新泽西,是否愿意跟篮网续约。而安东尼的态度也将直接决定交易是否成行,因为如果安东尼不续约,那篮网肯定不会交易他。

  《纽约时报》这样写道:“一位安东尼的密友说,安东尼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而这位密友不想透露自己的名字,因为他想要维护自己跟甜瓜的关系。”这则有点玄乎的报道,让号称即将完成的交易重新蒙上了阴影。

  不过,仔细分析一下不难看出,《纽约时报》这则新闻的可信度值得怀疑。毕竟尼克斯是最希望得到甜瓜的球队之一,他们最不愿看到的情况就是不仅自己得不到甜瓜,还被未来两年即将进驻纽约城的篮网得手。在这时候发出这种消息,颇有点想“拆台”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媒体一向有“制造新闻”的习惯,三年前他们曾捏造姚明炮轰刚刚被炒鱿鱼的火箭前主帅杰夫-范甘迪,去年初又制造出特雷西-麦格雷迪(当时还在火箭)抱怨姚明出手太多的挑拨性文章,意图是想压价求购麦蒂。当时姚明的一句回应非常到位:“纽约媒体,能信吗?”

  言归正传,安东尼此前曾表达过即便被交易去篮网也不会续约的态度,原因无非是对这支球队的竞争力不满意。可是掘金最希望把安东尼送去篮网,因为后者的筹码最具吸引力。这段时间其实就是安东尼、掘金、篮网甚至其他参与交易球队之间的博弈期,丹佛人也不是傻子,不会完全听任安东尼的摆布,不计回报只为甜瓜的前途。而虽然篮网目前看来竞争力低下,可如果他们能在此次交易中降低“出血量”,同时又有进驻纽约的诱惑,安东尼很可能在博弈中选择让步。

  目前美国各大主流媒体上,除了《纽约时报》之外,不论NBA官网、全国性的大媒体还是各地方报纸,所有言论指向都是交易很可能在短期内完成,而纽约的另一家大报纸《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说法最为迫切,他们称交易最快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正式完成。看来,安东尼去篮网的可能性确实非常之大。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