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难忘给奥巴马挡拆 姚明一直透支应该限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9月24日)消息,在去年遗憾错过季后赛,今年休斯顿火箭队人员齐整,队中的头号伤病姚明也在稳步恢复当中,一切看上去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当地时间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肖恩-巴蒂尔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在谈到今年8月份早些时候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篮球的经历,有记者打趣地问到:“你有盖他(奥巴马)的球吗?”巴蒂尔回答道:“呵呵,没有。我和他是同一队的。”

  “那你有没有给他传球?”记者接着问到。“当然,我当然得传球了。我还帮他挡拆了。事实上,那场比赛我们赢了,他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为前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他看上去有点不高兴。他告诉我说有很多观众在看我打球,我们必须得赢得比赛。”巴蒂尔继续聊道,“他还投中了15英尺开外的跳投,说真的,他打的真的非常不错。你知道他是左撇子。”

  “他和里根(美国前总统)比,谁打得更好?”记者趁机问到。“我曾经和里根总统打过球,不过奥巴马打得比里根好多了。那次是我第一次和美国总统打篮球。你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棒,能够和总统在一起打球。那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和总统见面真的很难。首先我们必须提交一些程序上的文件,然后得通过白宫严格的安检,之后才能见到总统。”巴蒂尔兴奋地表示。

  “那次比赛中,有没有什么严重的犯规?”记者问到。巴蒂尔表示没有,“那毕竟不是真正的比赛,我告诉他们不要打得太认真。总之,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

  在经过了一段休赛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马上就要开始季前赛的征程。其中一个部分就是前往中国和新泽西篮网队进行两场比赛。“对于马上将在中国的两场季前赛,你怎么看?”记者说到。“我感到非常兴奋,毕竟这种机会非常的少,我非常期待。”巴蒂尔说到。

  当然球迷最期待的还是火箭队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的表现,“你们在这个赛季对球队有什么期待吗?你们和上个赛季有什么不同。”记者问道。“上个赛季,球队的情况很艰难,你知道我们伤病很多。球队尤其需要团结在一起去赢一些比赛。我为我们球队在上个赛季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于这个赛季,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多赢比赛。”巴蒂尔说到。

  对于马上季前赛的赛程安排,巴蒂尔也表示这非常的有趣,“季前赛的赛程很紧密,之前我们有好几场比赛要打,然后从中国回来后,我们只有一周的调整时间。所以我们必须尽快调整状态。”当再次聊到对下个赛季的期待时,巴蒂尔着重强调了姚明的回归,“如果我们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团结在一起。所以这个赛季,我们要随时做好有人伤退的准备,我们不知道今天谁能打比赛,谁不能打。”

  对于姚明的24分钟限制,巴蒂尔表示:“过去的几年,姚明一直都在透支运作。现在他刚刚经过一个很大的手术,正在恢复中。这要通过很长一段时间让他找回状态。不过我们相信最终他能够找回状态。”对于有没有姚明战术上有什么变化,巴蒂尔继续说道:“上个赛季我认为我们在球的运转上做得很好。我们的两个后场马丁和布鲁克斯做得非常好。也许姚明得跟上他们的节奏,呵呵。路易斯-斯科拉也做得很好,他对得起他的合同。他在队中能够发挥很大的作用,不仅仅在球场上。这个赛季我们引进了很多大个子,我们已经不是小个子球队了。”

  希望巴蒂尔的期待能够在球场上实现,火箭队能够走得更远。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