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马丁火箭必须二选一 瑕不掩瑜冠军拼图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安东尼的转会如今成了一场肥皂剧,而火箭队则是这场闹剧中的一个主要配角。有关火箭队提供交换筹码的猜测从没有间断过,那么火箭队为什么如此执着的想要获得安东尼呢?仅仅是为了一个大牌明星么?

  福克斯体育的专家查理-罗森今天撰文表示,他认为火箭队无论出什么样的筹码,只要他们能够获得安东尼,这支球队就能够立马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或许能够解释火箭队对于安东尼的渴望。不过罗森亦强调,火箭队要希望安东尼能帮助到球队,那么在这笔交易中必须用马丁当作筹码,以下是文章摘译:

  安东尼到底有多棒?这么说吧,他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特权球员,他是一个球队的领袖,他从来不会放弃,他总是想在最关键的时候由自己来完成最后一击。

  他也是那种愿意为了胜利而甘愿做出任何努力的特权球员,不管是要求他去得分、抢篮板还是防守和助攻队友,甚至是要他去拼抢自由球,他也会愿意。

  不幸的是,安东尼并不总是那么拼命的去打球,除非是在对上科比、詹姆斯甜瓜马丁火箭必须二选一瑕不掩瑜冠军拼图就是他 、杜兰特,这些在安东尼看来也是顶级球星的人。只有这样的对手才能激起安东尼的斗志,才能看到他在防守端的倾力付出,这可是相当罕有的事情。他的另一个问题则是领袖气质,掘金队直到比卢普斯加盟之后才真的有一个所谓的球队核心。

  但即便如此,仍然不能贬损安东尼的价值。他是那种能够吸引双人包夹的球员,能够给队友制造机会的人们能够在关键时刻单打的球员。

  火箭队是目前这些下家中最适合安东尼的球队,斯科拉能够拉开进攻空间,外线还储备有足够的射手和布鲁克斯这样的突破专家,安东尼作为的持球进攻着,能够获得很好的单打机会。

  安东尼的问题还是防守,偏偏火箭队的二号位马丁也是一个防守漏洞。球队如过想成功,那么就必须在二三号位上做出取舍,如果两个都是防守黑洞,那么火箭队就一定要淘汰其中一个。火箭队有很多足够的防守型球员,例如海耶斯、杰弗里斯以及巴蒂尔。送走一个,也就是为其他人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这支火箭队绝对是总冠军的合理竞争者。

  对于丹佛来说,如果他们能够拿到的最好筹码就是凯文-马丁,这支球队将成为联盟最弱风格的球队,同时球队也将被迫步入重建。但安东尼在续约谈判上的强势已经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因此与其就这么耗着,还不如尽早解决。(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