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15%球迷坚信湖人3连冠 总决赛不屑热火仍要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96.15%球迷坚信湖人3连冠总决赛不屑热火仍要绿军

球迷坚信湖人能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前几日《洛杉矶时报》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湖人新赛季走势的调查,今天时报公布了最终的调查结果,几乎所有参加调查的人都看好湖人完成三连冠,大部分洛城球迷认为新赛季来自东部的最强对手仍将是凯尔特人,而并非迈阿密热火——

  调查显示,96.15%的人认为湖人新赛季还将最终夺冠,至于看好湖人的原因,调查选项包括球队天赋、经验、休赛季运作和菲尔-杰克逊,而有63.49%的球迷选择了以上全部。看来,洛城人对于自家球队的偏爱还是相当明显的。

  而关于下一个总决赛对手的问题,洛杉矶人比较“守旧”,有57.52%的人选择波士顿凯尔特人,人们显然更想看沙克-奥尼尔VS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罗恩-阿泰斯特在保罗-皮尔斯头上灌篮,紫金和绿色的恩怨还会继续。至于刚刚组成三巨头的热火则不太受洛杉矶人待见,只有36.91%的球迷认为热火将是新赛季湖人的总决赛对手。

  什么将是湖人新赛季夺冠路上最大的阻力?伤病!有79.91%的球迷认为,只有伤病能够阻止湖人三连冠。其中安德烈-拜纳姆是最大的疑问,37.71%的球迷认为小拜能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恢复健康,32.13%的人认为湖人有他没他无所谓,另有25.06%的球迷预言拜纳姆再也无法恢复健康了。

  64.5%的球迷认为,保罗-加索尔在禁区里将无人能敌,他是湖人夺冠的重要保险。拉马尔-奥多姆的世锦赛金牌对于他新赛季的表现将有多大影响?46.15%的球迷认为这会让他的表现更上一层楼,15.83%的人觉得新赛季他还会是那个状态起伏不定的“吃糖男”。

  不过,球迷们对于德里克-费舍尔相当信任,看过上赛季老鱼的季后赛演出后,82.98%的人断定新赛季这位老兵还将一如既往的给球队提供帮助。以至于,只有28.13%的人认为史蒂夫-布莱克有能力争夺费舍尔的先发位置,当然57.77%人觉得布莱克会是个很好的替补控卫。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