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期甜瓜竟换不了19岁小将 他与同期KG不相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8:55  新浪体育
巅峰期甜瓜竟换不了19岁小将他与同期KG不相上下

费沃斯与同时期的KG颇为相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丹佛掘金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近日频频被卷入交易流言,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以及新泽西篮网都有得到“小甜瓜”的可能。不过近日,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劝告球队不要把德里克-费沃斯作为交易安东尼的筹码。

  约翰逊显然对涉及费沃斯的交易流言感到不满,他在美国时间周三对记者重申了自己的立场:“我们已经达成过协议了,‘如果你没有听到我亲口给出的肯定,那么就不要相信那是准确的信息’。你们知道NBA的交易是怎么回事,往往一个故事或者一个消息,事件就会疯狂地无法控制了。”

  不仅“小将军”约翰逊不愿意出手费沃斯,篮网管理层也都倾向于留住费沃斯,毕竟这是他们今年选秀的最高顺位新秀——探花秀;而且费沃斯只有19岁,他的潜力非常巨大。在上周的董事局会议上,约翰逊向董事们展示了一盘录像带,录像带的内容则是费沃斯与同年龄段的凯文-加内特以及蒂姆-邓肯的对比。“他们几乎不相上下,”约翰逊回忆道,“这让我们的董事们都非常兴奋。”

  尽管约翰逊对费沃斯的定位十分高端,但他对篮网的整体评价并不高。这支上赛季仅有12胜70负的球队在今年夏天又有剧烈的人事变动,队内年轻球员很多,所以约翰逊在点评球队时的态度十分谨慎,他表示篮网“问题依然很多”。

  约翰逊劝告董事局要保持耐心,他表示球队必须着眼于2012年的布鲁克林。“我觉得现在我们不能谈预测,这不是我们能做的,”约翰逊表示,“因为我感觉如果我现在去做预测,那么对我的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对于这支球队,我们要做的是先努力让球队赢下一节比赛,然后再看看有没有赢下半场比赛的把握,”约翰逊说,“当我们可以确保赢下一场比赛时,我才会考虑我们这一年的的终点在哪里,我们这个赛季的最终战绩会是怎样。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球队的上升势头。”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