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揪出湖人最大软肋 有种心态比输球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ESPN专家揪出湖人最大软肋有种心态比输球更可怕
(外围投篮仍是湖人最大软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下赛季湖人阵容强大,但是没有一支球队是完美的,湖人究竟还有哪些缺陷呢?ESPN湖人专家们对此展开了投票讨论。

  议题:

  湖人最大的软肋在哪方面?

  投票结果:

  外围投篮:5票

  轻敌:3票

  健康:2票

  缺乏运动能力:1票

  控球后卫:1票

  新进球员的不适应:1票

  布莱恩-巴维诺:湖人去年克服了三分投射方面的窘境夺得了总冠军,但是三分球依然重要。史蒂夫-布莱克也许会在这方面给予湖人一定帮助,但是湖人队还是需要更强大的外围火力。(但是别紧张。湖人还是会围绕安德鲁-拜纳姆和保-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做文章的。)

  安迪-卡门内茨基:布莱克将在外围投篮方面给予湖人队巨大的帮助。但是这还不够,除非德里克-费舍尔加强篮板球保护,香浓-布朗取得进步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的投篮命中率提高。

  蒂福德:湖人可能会在赛季中出现一个严重的长期打盹,失去拿西部胜场记录的机会,并且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顽强阻击。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看看漫长的赛程吧,湖人一定会产生散漫的情绪,打出一些糟糕的比赛来。如何在赛季初激励起来卫冕冠军将是一个问题。

  蒂宁:跟以往一样,还是自满的情绪。刚刚获得总冠军的球队总是很难再为总冠军打起精神来。

  平卡斯:除了香浓-布朗和德文-伊班卡斯,湖人缺乏特别出色的运动能力。卫冕冠军已经渐渐变成一支高龄球队,如何面对密集的赛程安排是个问题。一个健康的拜纳姆对湖人来说也很重要。

  克拉克:按理说控球后卫是湖人的软肋,可是我还是觉得外围投篮将是湖人最大的缺陷。去年湖人的外线投篮相当糟糕,布莱克虽然会有所帮助,可是别忘记了他基本上是去年湖人最好的三分射手法玛尔的替代品。湖人后卫线在防守方面的漏洞远大于进攻端,而且关键他们还是缺乏外线投篮能力。

  索利亚诺:我想外围投篮将继续成为湖人最大的掣肘。虽然引进的布莱克会有所帮助,但是没有迹象表明费舍尔和科比将提高自己的投射命中率。而马特-巴恩斯,罗恩-阿泰斯特以及萨沙-武贾西奇也不像那种“狙击手”式的球员。

  梅迪纳:说实话,很难找到湖人的弱点。球队的教练,天赋和阵容深度都很强,三连冠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如果湖人没有三连冠,我觉得可能的原因是:一、湖人出现了严重伤病,二、湖人过于轻敌,三、新加入的球员没有帮助球队的化学反应。

  马卡茨:我仍然认为控球后卫是一个问题。尽管球队拥有布莱克和费舍尔,但是他们都不够高大,也不够快速。当他们在季后赛面对拉简-隆多,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以及德隆-威廉姆斯时将处于下风。(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