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老板再度向詹姆斯开炮 想靠他夺冠显然行不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2:03  新浪体育
骑士老板再度向詹姆斯开炮想靠他夺冠显然行不通

骑士老板对詹姆斯的离开仍耿耿于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消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上周在接受该报专栏作家汤姆-沃尔什采访时称,这么多年围绕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转却没换来总冠军,如今自己对他的离开有种因祸得福的感觉。

  上个赛季骑士在詹姆斯骑士老板再度向詹姆斯开炮想靠他夺冠显然行不通 的带领下常规赛取得61胜,胜率联盟第一。但是在季后赛却折戟东区半决赛。很多人一直都认为这是小皇帝最终选择离开并加盟热火的主要原因。

  吉尔伯特曾在詹姆斯通过ESPN直播公布决定之后,怒不可遏地向骑士球迷发表一封公开信,痛斥这位克利夫兰昔日的城市英雄为“自恋者”、“懦夫”和“叛徒”。他也因此收到联盟一张10万美元的罚单。

  随着时间的推移,吉尔伯特再提及类似的事件时,口气明显缓和了不少。他告诉记者说:“我感觉这(詹姆斯的离开)是因祸得福(a blessing in disguise),因为我们终于可以把注意力放到全队身上,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围绕着一个人转。”

  尽管不如过去那么直白,不会像过去那样提起詹姆斯就恨得咬牙切齿,但吉尔伯特言辞里仍然透出一股挑衅的味道。他说:“近五年来我们有詹姆斯,但是却没有夺得过总冠军。这说明这条路是行不通的,现在我们要矫正往正确的轨道上转移。”

  并且当被问及10万美元罚款事情时,吉尔伯特也显得毫无悔意。他说:“我只是替克利夫兰球迷表达了他们心中对此事的感觉。除非你本身就是克利夫兰人,跟他们一样从1964年就开始期待冠军了。否则你是不会理解这种感受的。”

  克利夫兰自从1964年以来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任何一项全美四大联赛的冠军,本来詹姆斯是他们最大的希望,他却在今夏选择了离开。憧憬突然变成泡影,难怪克利夫兰球迷能够做出类似焚烧小皇帝球衣的疯狂举动。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