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众将知耻后勇提前回归 大范:他们都受刺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19  新浪体育
魔术众将知耻后勇提前回归大范:他们都受刺激了

大范甘迪对球员提前回归很欣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奥兰多魔术官网报道,尽管新赛季的训练营还未开始,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数周前就已经回到办公室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而现在,随着球员们的陆续回归,范甘迪每天还要指导他们进行各种项目的训练。

  范甘迪表示他已经看到了这支魔术所下的决心,其中之一就是要报上赛季东部决赛输给凯尔特人的一箭之仇。上赛季季后赛前两轮,魔术以摧枯拉巧之势连胜八场。但是在东部决赛里,魔术一上来就是0比3落后。在搬回两场之后,魔术于第六场溃败结束了整个赛季。

  虽然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整个赛季并不光彩,但是另外一方面来说这样耻辱的失败却能让魔术球员知耻后勇。范甘迪就表示他已经被球员们的一种赎罪的心态所感染了,所有人都想为上赛季季后赛的失败承担责任。范甘迪说:“我们从来没有这么多球员这么早就回来了。现在我们面临的巨大挑战,以及上赛季的失败带来的刺激是他们提前回来的动力。”

  魔术的媒体日定在当地时间9月27日,训练营将在第二天正式开始。他们第一场季前赛是10月5日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而新建成的安利中心第一场比赛则是10月10日对阵新奥尔良黄蜂。

  大范甘迪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工作了,他想要上赛季季后赛的伤痛随风而逝,并且让这支新球队专注于新赛季里。魔术的整个核心阵容都没有变化,包括德怀特-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贾米尔-尼尔森、J.J.-雷迪克、马尔辛-戈塔特以及皮特鲁斯。新加盟的克里斯-杜洪和昆廷-理查德森也将给这支球队带来防守和强硬的态度。

  范甘迪非常喜欢目前这支球队,并且他已经可以预见训练营开始的那一天这些球员们会多么饥渴。范甘迪说:“我真的很喜欢我们所做的事,并且我觉得我们从去年开始的持续性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有很多球员上赛季就在球队,他们都觉得上赛季球队的结局很心酸。这不仅仅是失败而已,还因为对我们打球的方式感到不开心。当你拥有了这样的经验,我很难用准确的词语去描述,但是你真的对你们打球的方式感到很沮丧,你会想要改变它。所以现在就会有这么多人提前回来,这很好,因为还未回归的球员也会感受到这样的氛围。”

  魔术今年将面对极大的挑战,外有热火湖人凯尔特人列强环伺,内有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文斯-卡特。不过就算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魔术队员们的目标仍然没有改变,那就是夺得总冠军,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