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潜力新星闪耀土耳其 奇才赔本买卖森林狼赚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袁俊报道 9月14日,塞尔维亚队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受到了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当得起这样的场面。世锦赛之后,欧洲很多豪门都已经把触角伸到了塞尔维亚队,意欲招揽好球员。可晚动手的不如早动手,森林狼今年夏天从奇才队换来了别利卡的选秀权,现在大呼赚了,而屡次做赔本买卖的奇才队则又开始后悔了。

  森林狼乐开了花

  在塞尔维亚淘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之后,就有大量赞扬塞尔维亚年轻球员的报道出来。而这其中,森林狼当地报纸的呐喊声也颇为响亮。看到别利卡世锦赛的表现之后,森林狼乐开了花,高呼赚到了!

  森林狼得到别利卡,的确是意外之喜。今年选秀日之后,作为奇才队得到新秀布克和恩代耶的添头,别利卡的选秀权被交易到了森林狼队。直到世锦赛之后,森林狼才知道,自己恐怕找到了一个“潜力股”。梦九队的球探主管就是森林狼总经理助理托尼·朗佐尼。他也让森林狼得到了第一手关于别利卡的资料。朗佐尼非常高兴地把自己的考察报告发了回去,而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的媒体也兴奋地把别利卡的部分考察报告给登了出来。朗佐尼说:“他的数据不会非常漂亮,但是他的竞争力非常强。他还年轻,他需要变得更强壮,但是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好,他是塞尔维亚最有希望的一代年轻球员中的一员,他下个赛季也会在一支有能力竞争西班牙联赛冠军的球队中打球。”

  由于别利卡因为合同的关系,可能要到2012年才能登陆NBA,但是森林狼上下对于他的成长却充满了信心。包括球队管理层和当地媒体都认为,这个选秀权的价值在未来几年内就会显现出来。

  奇才又做赔本买卖

  森林狼在这厢狂喊“偷到了别利卡”,奇才则在那厢郁闷着,怎么就又做了赔本买卖?奇才把森林狼当成了自己的交易拍档。上个赛季选秀日时,奇才就把自己的五号签交易给了森林狼,得到了迈克·米勒和兰迪·福伊。今年的选秀日,奇才也把别利卡交易了出去。两个失望的夏天之后,华盛顿媒体开始黯然神伤,又错过了一个潜力股。

  虽然森林狼用5号签得到了卢比奥,从目前来说,这个签位对于森林狼来说并没有立即体现价值。卢比奥在这次世锦赛上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可以用失望来形容。但是更亏的却是奇才队,米勒和弗耶在奇才的表现就像隐形人一样。森林狼可以说得到了一个“潜力股”,可奇才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啥都没捞到。这两人只是奇才的过客,还见证了一个极其糟糕的赛季。现在,看到别利卡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之后,奇才当地的媒体只能寄希望于交易得到的布克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不然,这又会是一笔失败的交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