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再成被告罪名黑客 与名模有一腿扔电脑入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凯尔特人中锋“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夏天玩得不亦乐乎,不过麻烦也找上了他,据《雷达在线》网站报道,他竟然被前管家告上了法庭,罪名是“黑客”和“销毁证据”。

  起诉奥尼尔的是他的前雇员肖恩-达琳,他在2007-2009年时受雇于奥尼尔,处理他以及他夫人和孩子的一些事务,可以说是奥尼尔的管家。

  像这种名人被前雇员告上法庭的事在美国屡见不鲜,不过这次奥尼尔的罪名却颇令人吃惊。

  据达琳说,在他受雇期间,奥尼尔曾让他消除电脑中的记录和删除一个名为“AOL”的帐号,因为这帐号上有涉及其它官司的文件。

  奥尼尔的罪状还不止这些,达琳透露,奥尼尔曾跟一些执法者合谋把儿童色情文学移到达琳电脑上,奥尼尔还曾试图入侵达琳的音频邮件帐号。有一次为了毁灭证据,奥尼尔还将一台电脑扔到湖里。

  《雷达在线》还附上了起诉状,在这份状子中,还提到奥尼尔今年1月被奥兰多模特瓦妮莎-洛佩斯起诉的事。早在2009年里,达琳就知道奥尼尔跟有一腿。有一次洛佩斯跟奥尼尔吵架后,告诉达琳,奥尼尔删除她手中的信息,并改了她的密码。

  起诉状列出的事实多达79条,但这对于奥尼尔来说只是小案子,不过他显然不喜欢处理这类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