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病魔成开拓者全队信念 黑玫瑰有块最坚强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一年前的这时候,波特兰开拓者队被视为有能力跻身西部联盟顶尖球队之列,可是伤病影响了他们的竞争力。今年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球队老板保罗-艾伦对新赛季满怀信心,他很满意夏天的各种调整,他也希望伤病能够在新赛季里远离球队。

  自从挑选了布兰顿-罗伊和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后,开拓者队就在不断进步着,随着罗伊渐渐跻身顶尖球员之列,开拓者队的战斗力也越来越强,他们在与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的较量中也丝毫不处下风。可是上赛季伤病毁了他们,格雷格-奥登只打了21场,尼古拉斯-巴图姆只打了37场,乔尔-普尔兹比拉打了30场,即便了罗伊也缺阵17场。

  今年开拓者队老板艾伦依旧信心十足,但他在采访时仍无法回避伤病这一问题。

  “因为我们的球员许多刚从伤病中恢复,所以很难预测。”阿伦接受开拓者队官网采访时说道,“我们很希望看到格雷格今年能有好的贡献,他有更多的时间去找回状态并做好准备。乔尔在积极恢复,当然布兰顿上赛季结束时也遇到一些问题,看到他们复出后表现如何,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至少到目前,我所听到的都是些鼓舞人心的消息,能够看到他们以健康的身体出现在场上,这是件很好的事情。我们还有新的助理教练,高层工作人员也有一些变动,希望球队能够100%保持健康,这将让我们迎来美妙的一年。当然,我们要注意去年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我们会确保让球员们慢慢回归最佳状态。”

  当然,阿伦自己也与病魔做斗争,他承认拥有一支球队也和自己对抗病痛的经历相似。

  “你要支持自己的球队,如果你参与更多的球队事务,那么你就要到更衣室内去告诉球员们自己的想法,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阿伦说道。这个夏天开拓者队有不小的动作,依靠选秀和自由球员签约,他们增强了阵容深度,新加盟的韦斯-马修斯会起到不错的作用。阿伦是世界著名的富翁,有他做保障玫瑰军团后顾无忧。

  “通过选秀得到新球员,并看着他们如何做出贡献,这是很有趣的事情,”阿伦继续说,“我们对卢克-巴比特和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寄予厚望,选秀的过程就是一个挑战,我们觉得自己选到了好球员,他们都表现得不错,水平提高了不少。当然,我们签下马修斯的合同相当有竞争力,他是我们渴望得到的球员,总裁拉里-米勒在决定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商议后我们确定他肯定会在明年给球队帮助。我很兴奋看他的比赛,我只是观看了他的一小段训练录像,这就让我很期待他在季前赛中的亮相。”

  已经恢复健康的阿伦期待着球队能有一个美妙的赛季,他希望自己的好运能够同时降临到球队身上。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去年球队的比赛给我很大的帮助,我期待球队能够取得最大的成功。”阿伦满怀信心地说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