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重建计划入正轨 球队经理透露新赛季不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近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的媒体《star tribune》上发表一封公开信,信中称球队启动重建计划,新赛季目标不是冲击冠军。

  卡恩尽管做了不少糊涂交易并发过不少让人耻笑的言论,但至少在这一点上他还表现得相当有自知之明。他在信中详尽地分析了球队的优劣势,以及各个球员的情况,并仔细地解释了森林狼的重建计划。

  卡恩在公开信中回答了球迷最期待的问题:“那么我们新赛季会冲击总冠军吗?不太可能。”球队市场总监陶德-约翰逊说球队会试着与球迷建立一种新的关系并实施透明化运作。

  上赛季森林狼仅仅取得15场胜利,而自从2003-04赛季凯文-加内特率领球队打到西部决赛后,球队已经连续六个赛季与季后赛无缘。更让人不解的是,在卡恩的运作下,今夏球队放走了艾尔-杰弗森,却续约了达科-米里西奇,并收留了热火抛弃的迈克尔-比斯利。

  在上月ESPN召集93位权威专家对新赛季的NBA“哪支球队将在新赛季陷入混乱的局面”的投票中,森林狼高居榜首。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卡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