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伤势恢复突传有变 脆弱状元又将缺席开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24  新浪体育
奥登伤势恢复突传有变脆弱状元又将缺席开幕战?
(奥登脆弱的膝盖令人担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波特兰论坛报》报道,尽管有很多流言说格雷格-奥登恢复情况良好,但是最新的消息是他还没办法参加到这周的开拓者官方的对抗训练之中。

  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在周日表示,奥登现在独自进行一些跑步训练。他在去年十二月的膝盖手术以后的恢复状况很好,但是目前仍然没有接触篮球。乔说:“我们准备小心的让他开始训练,可能开始做一些二对二或者三对三,而不是一开始就打五对五。我希望他能被允许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做这些事。”

  这也就意味着奥登可能会缺席一部分的季前赛。开拓者的训练营将在9月27日开始,他们的第一场季前赛是10月5日对阵洛杉矶快船。乔说:“我们很谨慎,等待的时间越长,对骨头的愈合来说就越好。”

  乔表示目前奥登正在加拿大的温哥华进行恢复训练,开拓者的体能教练鲍比-梅迪纳跟奥登在一起。他们选择在温哥华的目的主要是在那里同一名身体训练的专家,他们一起训练了很多关键性的东西。

  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在六月份的时候就曾经表示奥登恢复状况良好,他说奥登会在八月中旬开始二对二或者三对三训练,并在九月初开始全场对抗训练。不过后来又多次传出奥登的伤势恢复并不进入人意的消息。很显然目前奥登的恢复状况没有达到麦克米兰的预期,也就是说他的伤势恢复并没有乔这一次说的这么乐观。一旦处理不当,这也极有可能会影响到奥登在新赛季揭幕战复出的目标。

  尽管离新赛季正式开始尚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是奥登的时间已然不多了。如果没有奇迹发生,那么他真的很难如愿的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披上战袍踏上球场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奥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