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杀男”通切里:坚信能进决赛 感谢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3:23  新京报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一个令人惊奇的结局,年轻的塞尔维亚队82比83输给了土耳其,他们被一个叫通切里的男人给终结了。土耳其男篮10号队员通切里的最后时刻绝杀,留给人们的只有两个字:英雄。作为土耳其队的双队长,通切里和特科格鲁合力将土耳其篮球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尽管塞尔维亚队没能再进一步,但是特奥多西奇的表演已经足够出色,被称为“欧洲第一控卫”的他,已经与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传出了“绯闻”。

  新京报:漂亮的投射,恭喜,谈谈胜利后的感受。

  通切里:我太兴奋了、太兴奋了,这是我们的巨大胜利,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现在很骄傲,这是我们土耳其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突破,这或许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新京报:你一直觉得土耳其队能打进决赛吗?

  通切里:我们努力尝试,一直战斗,我们打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世锦赛开始,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是我们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同塞尔维亚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获得了胜利。梦想实现了,感谢球迷的支持。

  新京报:最后4.3秒、最后一球,教练如何安排的?

  通切里:我们的计划就是得分,当时没有别的选择,就是攻击,看一下我们的运气。最后时刻,每一个人都有压力。因为我最有经验,我出来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然后我就上篮了,呵呵。

  我当时什么都听不见,那个时候,一切都在脑后,想的只是比赛。很幸运,我投进了那个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