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气势如虹大胜27分 斯洛文尼亚崩盘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3:53  新浪体育
土耳其气势如虹大胜27分斯洛文尼亚崩盘无缘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世锦赛东道主土耳其以95-68大胜斯洛文尼亚,轻松闯进四强。>>>您如何评价土耳其大胜斯洛文尼亚?

  土耳其在本届世锦赛上保持不败。伊利亚索瓦拿下19分,古勒12分,欧楠、通切里和特克格鲁各得10分。土耳其的命中率高达67%,其中三分球17投10中。

  斯洛文尼亚未能发挥出水平,遗憾出局。纳克巴拿下16分,贝西罗维奇16分6次助攻,布雷泽克10分。

  前三分钟还是斯洛文尼亚的天下,拉科维奇和纳克巴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10-6开局。土耳其在自己的主场不会手软,欧楠和通切里马上各自投中三分,伊利亚索瓦此后也两度三分命中,在3分钟内,土耳其投中了4个三分球,他们以一波21-4的疯狂攻击结束本节,一举以27-14取得优势。

  视频-土耳其大胜斯洛文尼亚 东道主全胜晋级四强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土耳其越战越勇,命中率出奇的高。古勒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伊利亚索瓦也再度外线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38秒时,土耳其以44-23领先了21分。也许是面对东道主让斯洛文尼亚心虚,失去了此前同场的锐气。上半场结束时,斯洛文尼亚以31-50落后。

  通切里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是一记三分,土耳其以56-32扩大优势。斯洛文尼亚在本节前2分30秒只靠罚球得了1分。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8分,但在本节最5分钟他们失误不断,频频投篮失手,甚至也轻易的上篮也未能命中。土耳其以一波12-2结束本节最后5分钟,以71-43遥遥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两队的防守都有所放松。斯洛文尼亚只要略为缩小差距,就马上会遭到土耳其的迎头痛击,在土耳其面前,斯洛文尼亚没有丝毫的脾气。

  土耳其首发:阿斯卡,伊利亚索瓦,欧楠、通切里和特克格鲁;

  斯洛文尼亚首发:布雷泽克、德拉季奇、拉科维奇、纳克巴和祖潘。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土耳其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