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转机遭遇小小的意外 邓华德行李丢失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9月3日上午伊斯坦布尔消息,中国男篮今天上午十点从安卡拉出发一个半小时左右,他们飞抵伊斯坦布尔,正式开始了他们本届世锦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抵达伊斯坦布尔机场之后,因为主教练邓华德的行李在托运过程中不慎遗失,导致队员们在机场等候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

视频-男篮飞抵伊斯坦布尔机场 蓄势待发备战淘汰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中国队的航班原本应该在11点就抵达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但由于今天是周五,又是航班高峰时段,航班晚点了十五分钟才落地。11点30分左右,中国队才出现在了机场行李大厅。在中国队抵达之前十来分钟前,已经从A组出线的阿根廷和塞尔维亚队搭乘同一航班从伊兹密尔飞抵伊斯坦布尔,从D组出线的法国以及中国队在淘汰赛上的对手立陶宛也是搭乘同一航班抵达。

  在等候了十多分钟之后,中国队的大部分行李都已经拿到,但点过数之后才发现少了其中一件。经过核对,原来是主教练邓华德的行李被遗失了。经过助理教练恩纳克的奔走和咨询,机场工作人员表示队伍可以离开,待行李找到之后会立即送到中国男篮的酒店。得到工作人员如此的答复之后,全队才离开机场前往酒店。

  就在男篮抵达一个多小时之前,被中国队“挤”掉小组出线权的波多黎各队也乘坐早上8点的航班从安卡拉前往伊斯坦布尔,在伊斯坦布尔稍作停留前,往美国转机返回波多黎各国内。或许是经过了一夜的沉淀,波多黎各队上下除了少言寡语以外,情绪上还算比较平静。中锋圣地亚哥在面对同机乘客的询问时,表现得彬彬有礼。谈话间,圣地亚哥还和助理教练开了个玩笑。不过当家球星阿罗约的确不怎么高兴。黑色墨镜+超大耳机,阿罗约是用这样的方式将自己和外界隔离起来。

  从9月4日开始,淘汰赛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而中国队的比赛将在9月7日进行,今天晚上7点,中国队也将在体育馆进行一次投篮训练。

  (晨曦 张海彦伊斯坦布尔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