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拉队太露土耳其人受不了 已被禁止赛后登台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28  大河网-大河报
拉拉队太露土耳其人受不了已被禁止赛后登台表演
拉拉队太露土耳其人受不了已被禁止赛后登台表演

  □闪电

  本报讯 在本届世锦赛之后的比赛上,你将不会在东道主土耳其队的比赛中再见到拉拉队的身影。据报道,世锦赛拉拉队已经被告知,由于服装和舞蹈“有伤风化”,土耳其方面已经禁止她们在之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登台表演。

  土耳其是一个伊斯兰教国家,根据伊斯兰教规定,女性不能在公共场合暴露自己的身体。因此,拉拉队性感的服装和舞蹈也让土耳其的观众有些无法接受。

  对此,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表示,他们希望比赛中能够保留一些娱乐元素,但他同时表示“如果这需要作出一些适应和调整的话,我们也能接受。”

  在前天,“红狐”——一支来自乌克兰的拉拉队——仍然出现在了美国和伊朗队的比赛中,但她们都换上了长裤,而伊朗队的官员则在拉拉队出场表演时选择了背对拉拉队。她们仍将在本届世锦赛其他场次比赛中登台表演。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