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20分阿根廷力擒德国 哈达迪16分伊朗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土耳其世锦赛首个比赛日,阿根廷历经苦战,最后险胜德国;巴西则轻取伊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德国74-阿根廷78

  卡洛斯-德尔菲诺拿下了27分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0分,奥伯托11分6个篮板。

  老将格林为德国拿下20分,普雷斯12分。

  阿根廷赛前听到坏消息,诺希奥尼受伤,跟吉诺比利一样不能随队出征。面对只能称为欧洲二流的德国队,阿根廷上半场打得很吃力,以39-42落后。

  第三节阿根廷才获得喘息的空间,在本节还有1分52秒时,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3-49领先。三节过后,阿根廷以65-54占优势。

  德国队最后一节又开始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奥尔布莱希特两罚一中,将比分扳成了74-74。关键时刻斯科拉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阿根廷再度领先。

  德国队紧接着被吹进攻犯规。德尔菲诺在终场前10秒两罚两中,阿根廷领先3分。德国队此后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赫曼两罚不中。德尔菲诺则为阿根廷罚中一球,锁定胜局。

  伊朗65-巴西81

  吉奥凡诺尼17分7个篮板,巴博萨和斯普利特各得13分,赫尔泰斯10分9次助攻。

  哈达迪16分为伊朗最高,卡瑞尼13分。

  首节巴西就以22-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一直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09秒时,吉奥凡诺尼两罚两中,巴西以74-52遥遥领先,伊朗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