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称处罚结果难以置信 邓华德:希腊不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FIBA日前公布了关于塞尔维亚与希腊热身赛斗殴事件的处罚,“抡椅男”奈纳德-科斯蒂奇等四名球员分别被处以禁赛三场和两场以及罚款的处罚。塞尔维亚男篮和希腊男篮的主帅均表示对FIBA的处罚决定感到失望。

  塞尔维亚中锋科斯蒂奇将被停赛三场,罚款4万5千瑞士法郎;而他的队友米洛斯-提奥多希奇则遭到了两场禁赛的处罚。希腊方面,“小鲨鱼”索福克里斯-肖茨安尼蒂斯禁赛两场,而主力前锋安东尼斯-福特西斯也同样被禁赛两场。与此同时,塞尔维亚和希腊两国篮协也收到了罚单,分别被处以20000瑞士法郎的罚款。

  塞尔维亚主帅杜桑-伊夫科维奇表示,国际篮协在世锦赛开赛不到48小时才公布对科斯蒂奇与提奥多希奇的处罚结果,这让他很不满。两名球员一将全部错失前两场比赛,而科斯蒂奇还将错过第三战,塞尔维亚“失去了两名关键球员”,而他们的前三个对手分别是安哥拉,德国以及约旦。

  “FIBA本来可以很快做出反应的,但他们在拖延时间。现在我们必须在前两场10打12,第三场也是11打12,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伊夫科维奇说,“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组织好应对策略,我必须让球员们在心理上做好准备。科斯蒂奇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的支柱,我们的主要进攻点,而失去了提奥多希奇,我们将失去很多创造力。”

  “我们一度期待着结果,但现在我是很失望的。不过现在都过去了,我不想再谈这些,”科斯蒂奇说,“我们必须向前看,考虑即将到来的比赛。”

  虽然塞尔维亚禁赛的场次更多,但他们的前三个对手都比较弱。希腊虽然禁赛场次较少,但他们需要和中国以及波多黎各,对手比塞维尔亚更强,所以希腊主帅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也是很不满意的。

  “这真是令人失望,我简直难以置信。”尤纳斯说。而希腊被禁赛的两名球员则要淡定许多。福特西斯表示:“事情就是这样,我们没法改变,我们是不容易逃过处罚的,我们必须接受它。”而肖茨安尼蒂斯则表示:“我不生气,我之前就预料到会是这样了。”

  中国主帅鲍勃-邓华德则表示:“如果整支希腊队都停赛,那么他们才会受一些影响,但现在他们的天才这么多,只有2个人禁赛不会影响到他们。”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