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第六人威胁转会 鹰王过亿合同让他羡慕嫉妒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9:31  新浪体育
最佳第六人威胁转会鹰王过亿合同让他羡慕嫉妒恨
(天下熙熙皆为利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ESPN报道,因为老鹰没有开出续约合同感到沮丧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准备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

  克劳福德新赛季进入合同年,7月初他就向老鹰管理层提出了续约要求,结果被经理里克-桑德直接无视。本周双方将再次会晤,克劳福德这边的态度已经很明确,“如果老鹰还不开出合理的续约价码,那么他就要要求转会。”据称,克劳福德索要的是一份为期3-4年、年薪在1000万左右的合同。

  克劳福德是上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场均进账18.0分3.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9%、三分球也有38.2%的准度。虽然老鹰今年夏天刚给乔-约翰逊开出了为期6年价值1亿2千万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里就是钱多人傻的地儿,而且桑德是那种喜欢等到球员合同到期在谈续约的经理。

  但是30岁的克劳福德有点等不起了,联盟现在正处于劳资谈判的关口,新劳资条款不出意外会对资方更有利,如果劳资谈崩了联盟还可能面临再次停摆,所以克劳福德想尽早续约找到安全感。

  NBA今年夏天人员流动之剧烈令人瞠目,合同到期自由转会的自不用说,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到现在的克劳福德,都一门心思闹着要转会。不过相比保罗和安东尼更多是为了追求荣誉,克劳福德主要是为钱,特别是老鹰给约翰逊的合同简直让他羡慕嫉妒恨。

  克劳福德也确实有理由要求老鹰给自己上赛季的表现一些奖励,约翰逊虽然是常规赛球队得分王,但季后赛次轮对魔术的系列场均只有12分进账,而克劳福德则以场均17分领衔全队。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克劳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