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魔术无意签下艾弗森 专家称两队根本不考虑AI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3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黎双富报道 联盟近日传言,黄蜂和魔术两支球队都有意向签下自由球员阿伦·艾弗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闻讯后打电话给两家球队的内部人士求证消息的真伪,结果都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我很确定黄蜂没有对阿伦·艾弗森表达过任何的兴趣,他们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要签下他这件事情,”马克·斯特恩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写道,“我从奥兰多方面得到的消息差不多,他们并没有签下艾弗森的计划。”

  在麦迪敲定东家(活塞)之后,艾弗森成了自由球员市场上仅剩的大牌,截止到目前,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真正对他表达过兴趣。艾弗森之前通过经纪人表示,他一直在坚持训练,并希望重返赛场、继续征战NBA。AI最近一次露面还是在上个月月底,他观看了一个业余垒球巡回赛的比赛。当时,艾弗森出现在观众席上,并与几位球迷合影留念。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