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拍广告亦暗藏离意 好友当掘金老板面策反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在安东尼的身边,一场关于他的飓风正在再度席卷着整个NBA。“Melo会去纽约么?还是要联手克里斯·保罗?”人人都在猜想着,只有处在飓风风眼里的安东尼本人,依然尽力保持着自己的淡定。

  安东尼刚刚完成了自己的第7双个人签名球鞋Air Jordan M7的广告拍摄。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不仅是这次广告片当仁不让的男主角,也是参与幕后策划的导演之一。“广告片的拍摄工作终于结束了,我敢说,这是我迄今为止拍过的最棒的一次了。”为了宣传这部广告、当然也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球鞋,安东尼还特意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前些天他批评媒体对于他的前景胡乱分析,也正是在twitter上发的言。可问题是,安东尼现在面临的境况,真的仅仅是炒作而已么?

  就是这部安东尼所谓的自己最爱的广告片,在安东尼还没有正式离开丹佛之前,这部广告理所当然地还是以掘金队作为背景来拍摄的。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片中掘金队球场、更衣室等的布景并非在百事中心完成的,整个摄制团队不惜重新布置一个“模拟百事中心”,也要在洛杉矶完成所有的取景工作。“Melo现在还穿着掘金的球衣拍摄了广告,真希望等到广告公映的时候,他也还是掘金的一员。”《丹佛邮报》的记者本杰明·霍奇曼感慨道,显然,这些熟悉掘金队的人都已经对此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不久前在安东尼和拉拉·瓦斯奎兹的婚礼上,保罗和小斯等一伙儿安东尼的好友就当着掘金老板克罗恩科的面忽悠甜瓜:“Melo,你考虑下离开丹佛,然后我们一起去纽约吧?”保罗的玩笑话,听在克罗恩科的耳朵里甚为刺耳,而当类似的话题在宴席上一次次被提起,安东尼本人又不向老板作出任何解释之后——安东尼和掘金的分手,真的似乎已经快成为必然了。

  这个夏天,安东尼不为国征战世锦赛,也不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考虑新签合同,但他却依然忙碌着。因为他那场盛大而又略显尴尬的婚礼,也因为他和掘金队之间上演的这一幕幕肥皂剧。

  安东尼并没有忘记训练、并没有忘记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甚至在前往洛杉矶拍广告的时候都带着自己的夏季专用训练师艾丹·拉德文。正是这位天天陪在甜瓜身边的拉德文,也更新了一条twitter说:“伟大的想法+杰出的才华+无穷的创意+不懈的努力+一群伟大的伙伴=M7球鞋广告的成功。”

  连拍广告都需要伟大的伙伴,那更何况乎打球呢?从03三雄风云啸聚迈阿密的那一天开始,甜瓜的心便动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