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新赛季弃37号改穿15号 野兽用此举向科比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8:48  新浪体育
阿泰新赛季弃37号改穿15号野兽用此举向科比看齐

初入联盟,15号小菜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媒体透露,湖人大将罗恩-阿泰斯特新赛季不再背37号号码,他将改穿15号球衣,这个号码是阿泰大学时和初入NBA时穿的号码。

  阿泰上赛季身披37号队服帮湖人拿到冠军,也完成了他向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专辑37周雄霸排行榜致敬的心愿。新赛季,阿泰希望“返璞归真”,重新穿回他在圣约翰大学和初入公牛队时穿的15号。

  阿泰的生涯中曾经多次换过号码,从最初的15号到随后步行者的23号,随后他又穿过91、93和96号队服,在奥本山宫殿事件被禁赛73场后,阿泰曾经把号码从91号换回过15号,不过仅仅打了16场,他就被步行者交易离队。

  人们猜测,阿泰此次换号是受了科比的影响。科比之前从8号换成24号,标志着生涯第二个阶段的开启。湖人队史上阿泰是第一个穿37号的球员,但15号已有前辈尝试过,上一位穿这个号的球员是04-05赛季一位极不知名的球员(托尼-博比特)。

  新赛季,湖人阵容有了一定得变化,除了阿泰,其他球员也有了自己的新号码。新秀德文-伊班克斯将穿3号,老控卫史蒂夫-布雷克穿5号,马特-巴恩斯穿9号,西奥-拉特利夫穿50号,德里克-卡拉克特尔穿58号。菜鸟卡拉克特尔选择的58号从未出现在湖人的历史中,不过他选号的原因有点儿辛酸,因为他是第58顺位才被选中。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