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点评三大巨星搭档 直言科比强过詹姆斯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刚刚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自然,近日有关他的采访也是层出不穷,而奥尼尔则在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最好的搭档:科比-布莱恩特。

  日前,奥尼尔在华盛顿参加一个名为“迈克-韦斯广播秀”的节目时被问到谁是他曾合作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毕竟,奥尼尔和科比,德维恩-韦德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都有过队友经历,他的发言无疑是很权威的。而奥尼尔经过思考后,他表示科比才是他合作过的、最伟大的搭档。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很多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如果从戒指的角度来看,那么这个人显然是科比,”奥尼尔说,“詹姆斯奥尼尔点评三大巨星搭档直言科比强过詹姆斯韦德 是个伟大的球员,韦德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们俩差不多,能和他们两位一起打球,我感到很幸运。但是科比一直都有那种犀利的眼神——现在也一直都有。我认识科比有段时间了,当他带着那种眼神的时候,真的没有多少人能打败他。”

  奥尼尔为什么会在这个时段说出这样的话?我们不太清楚其中的奥秘,毕竟他才刚刚加盟凯尔特人就夸奖最大的对手,这或许有点欠妥当。不过奥尼尔或许也是在回忆自己的光辉岁月,毕竟,从戒指的角度来看,他和科比一同拿过3枚戒指,和韦德拿到一枚,和詹姆斯一同打球时则没有拿到戒指。而且,在和科比共事时,他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连续三年蝉联总决赛MVP;和韦德共事时,他是双核之一,总决赛MVP被韦德拿走;而和詹姆斯共事时,他已经成为小皇帝的侍卫。

  当然,奥尼尔此举也可能是安抚湖人的一个举动。毕竟凯尔特人与湖人早就结下世仇,而奥尼尔作为洛杉矶湖人队史上仅有的连续三年蝉联总决赛MVP、带领洛杉矶湖人打出队史上唯一三连冠的超级中锋,现在却变成了敌人的一员,湖人大众,必然心绪难平。奥尼尔此时夸奖科比,或许会稍稍安抚下湖人的心潮。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