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援:加盟季后赛球队感觉真棒 我就爱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福克斯休斯敦》报道,休斯敦火箭日前发起了一笔涉及四队五球员的交易。火箭将特雷沃-阿里扎送到新奥尔良黄蜂,从新泽西篮网得到了库特尼-李以及6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日前,李对此次交易给出了回应。

  火箭管理层显然很喜欢李,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如果你需要得到一些喜爱的东西,那么肯定就要放弃一些东西。我真的很喜欢特雷沃,但我们关注李已经很久了,他的前途十分光明。”

  李还是一名年轻球员,2009-10赛季仅仅是他的第二个赛季。在菜鸟时期,他就随奥兰多魔术杀进总决赛,随后被作为筹码交易文斯-卡特,因此来到篮网。现在,他又变成了火箭的一员,但李表示,他这次被交易的感觉和上一次完全不同。

  “这次交易和我第一次被交易到新泽西时有点不一样,”李说,“这一次交易我感觉比较积极,总之我感觉非常不错。”

  “我刚刚得到消息,发现我又来到了一支季后赛球队了,这种感觉太棒了,”李说,“我在菜鸟赛季就杀进了总决赛。后来,我被交易了,但我一直觉得,我还想回到那里(季后赛),我喜欢在大舞台上表现,喜欢在聚光灯下打球,现在,我又有这样的机会了。”

  李很开心,而阿里扎也同样很愉快。他表示黄蜂上下都很欢迎他,尤其是“蜂王”克里斯-保罗,更是十分主动的联系他。

  “得到了我,他们似乎很兴奋,”阿里扎说,“5分钟前,克里斯亲自给我打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儿。我的加盟能让保罗感到开心,我们谈了谈该怎么去获取胜利。克里斯绝对能帮助我打出更出色的状态,而我也能帮助他获得更多的胜利。”

  阿里扎还表示自己在黄蜂肯定会更加出色:“我已经和教练、总经理谈过话了,他们都很兴奋,他们都期待着我的成长。而我肯定会更有效率的,因为在进攻端,我不再负责吸引对手的注意力了,而克里斯精通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一切技巧。”

  阿里扎也表示了对火箭的留恋:“离开火箭很难受,毕竟我在那里签了5年期的合同。我希望在休斯敦打满5年,但最终只打了1年。”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