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终开口回击批评 皇帝:你们的攻击我都记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年夏天影响力最大的自由球员。他通过ESPN全球直播了自己做出“决定”整个过程,并最终选择了迈阿密热火。他的行为与决定令很多人对其做出批评甚至恶搞。日前,詹姆斯詹姆斯终开口回击批评皇帝:你们的攻击我都记着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自己绝对会记住这一切的。

  日前,詹姆斯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很“刺激”的内容:“不要以为我会忘记今年夏天每一个人对我的攻击。我说的是每一个人!(Don't think for one min that I haven't been taking mental notes of everyone taking shots at me this summer. And I mean everyone! )”

  很显然,詹姆斯对于外界对他的攻击并非不在意,他之前只是不想回应罢了。克利夫兰球迷烧毁他的球衣、克利夫兰市扒掉他的巨幅肖像广告、老板丹-吉尔伯特写公开信骂他、迈克尔-乔丹也批评他的选择有失妥当、查尔斯-巴克利说自己年轻时肯定不会像他那样组成三巨头、各路专家说他不能和科比-布莱恩特相比、甚至名不见经传的安东尼-托利弗也专门制作了一个小视频,仿照詹姆斯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这部视频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大受欢迎。

  虽然我们不知道詹姆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发出了带有“复仇”含义的怒吼。但从微博网上的粉丝反应来看,很多球迷也并不买詹姆斯的账。名为“LakersNation”的粉丝说:“如果詹姆斯是国王,那么科比就是上帝了。”名为“clovdstrife”的粉丝则说:“回到克利夫兰吧,哥们……”一位名为“Noahz_Ark9”的网友甚至直接谩骂詹姆斯,说:“失败者,滚出去吧……”而名为“Goosejuice”的粉丝则调侃詹姆斯道:“詹姆斯,你到底是参议员詹姆斯、摄政王詹姆斯、还是大臣詹姆斯呢?反正不是国王。”

  当然支持詹姆斯的球迷也不少。名为“ youngzeke1”的粉丝说:“为什么大家都讨厌詹姆斯?”名为“booboo_92”的粉丝则说:“在自己的领土上鼓舞士气吧,兄弟。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的崛起,你的敌人都将成为前进的踏脚石。”而名为“xCaden”的粉丝则说:“我希望你能在迈阿密夺冠,哥们。”另一名为“ brashear27”的粉丝则鼓励詹姆斯说:“是时候在他们的屁股上扣篮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