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热火轰雷只为赶上冠军 湖人仍是金杯最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Frantasyplayers.com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年夏天的动作无疑是最轰动的,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了令所有人震惊的决定,南下迈阿密联手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

  东区另一支冠军级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动作也不小,他们刚签下了自由球员市场最后的大牌沙奎尔-奥尼尔(对不起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前他们还用部分中产签下了小奥尼尔,如果拉希德-华莱士再能回来,那么绿军内线虽然暂时失去了肯德里克-帕金斯,但可能战斗力会比上赛季更强。

  东区夏天的军备动作显然夺走了媒体大部分的眼球,不过卫冕冠军湖人其实不声不响也完成了需要的军备升级。德里克-费舍尔续约其实已算湖人今夏最大动作,“老鱼”大心脏的关键投射永远是湖人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

  湖人同时还补充了史蒂夫-布莱克、马特-巴恩斯和泰奥-拉特利夫三瓶新鲜血液,体能劲爆的香农-布朗在选择跳出合同后也回到了湖人的大家庭。这样的板凳阵容看上去并不性感,看看这些人的数据你会觉得湖人相比上赛季完全没有变强。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夏季动作的关键就是保持核心阵容的完整性,同时围绕核心阵容做一些角色球员的微调,而湖人恰是这么做的。

  布莱克大局观很好、还有生涯39%的远程命中率,他顶掉乔丹-法玛尔对于湖人替补控卫的位置显然有利。马特-巴恩斯的防守功底无庸赘述,进攻实力更是一直被低估,他在锋卫摇摆人位置上相对萨沙-伍贾西奇和卢克-沃顿显然也是一次升级。拉特利夫也是这样,虽然可能只是在主力前锋受伤或者受到犯规困扰时才会有露脸机会,但显然会比D.J.-姆本加好用。

  科比-布莱恩特、菲尔-杰克逊应该会满意今夏湖人的球员运作,没错,湖人没有热火和凯尔特人那般雷声滚滚,但换个角度,其他球队必须大刀阔斧甚至疯狂的换血才能争夺冠军,不也正是从侧面证明了湖人现有阵容的强大吗?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