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谦逊教头也曾耍大牌 凯尔特人“错失”最高端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日前,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在接受一次采访时透露,他曾在本赛季总决赛结束后拒接了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电话。

  里弗斯说,在总决赛第七场结束后的第二天一大早,凯尔特人准备回到波士顿去,这时,里弗斯的响了起来,他拿起一看,发现区号是202,这是华盛顿特区的区号。

  里弗斯没多想,他以为这是斯坦-卡斯滕打来的——卡斯滕是亚特兰大老鹰的前主管人员,而他正好管过里弗斯。目前,卡斯滕是棒球大联盟中华盛顿国民队的主席。因此,里弗斯并没有在意,他将电话挂断了。

  过了一会,电话再次响起,一样的号码,里弗斯再度做出了相同的推断,他又把电话挂掉了,里弗斯随后坐飞机回到了波士顿。

  到了波士顿,里弗斯的电话又响了起来。这时,里弗斯的手机显示,联系人的名字就是卡斯滕。里弗斯想,或许他该接下电话,听听老朋友的安慰了;于是他接了电话。

  “多克,请等一下,”卡斯滕的话很短,“我有一个朋友,他想和你说两句。”随后,卡斯滕把电话递给了身边的那个人。

  “多克,你好,我是奥巴马总统,我想我个人是没有足够的面子让你接电话的。”奥巴马搞怪地说道。

  随后就是很开心的事情了。奥巴马总统表示,他只是想祝贺一下里弗斯——虽然通常只有胜利者才会获得褒奖,但奥巴马表示,他对波士顿在总决赛中的顽强表现印象深刻,当然,他们之前淘汰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的表现也被总统收入眼底,总统对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当然,我想,既然你不肯接我的电话,也就是说你不会为我投票咯?”奥巴马还不忘随时开里弗斯的玩笑,“还有,我只比沙奎尔-奥尼尔大两岁,你能考虑一下签下我吗?”事实证明,奥巴马还是很有远见的,现在,凯尔特人果然签下了——奥尼尔。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弗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