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老板关键时刻力挺球队 巴斯:我们从来不差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07  新浪体育
湖人老板关键时刻力挺球队巴斯:我们从来不差钱
(杰里-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面对三连冠的压力,但老板杰里-巴斯在最适当的时候给他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咱不会缩减开支,该花就花,湖人从来不差钱。

  近日,湖人老板巴斯称,球队没有通过交易来达到减少薪水开支的意向。他表示,尽管湖人会略微减少点开支,但该花钱的时候,他绝对不皱眉头。

  “如果我们能从未来得到一些优秀的回报,那么我们肯定会进行交易,”巴斯说,“但如果不能看到未来的回报的话,我觉得(没必要交易)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很扎实了。”

  湖人今年夏天的动作还是很多的,他们给菲尔-杰克逊一份新合同,同时还留下了德里克-费舍尔和香农-布朗。而史蒂夫-布雷克与马特-巴恩斯双双来投,也花掉了不少钱。况且他们还签下了老中锋西奥-拉特利夫,这些小修小补虽然单价不贵,但加在一起也不便宜。

  “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要缩紧银根呢?”巴斯说,“我们并没有在专门开个会,然后在会议上说‘哦,好吧,我们该省着点花钱了’。我们只要开会,就只有一个议题:怎么样才能让这支球队更强。所以,我们想到了布雷克和巴恩斯,于是我们就签了。”

  “能用这样体面的价钱签下这两位球员,我真的感觉很高兴。”巴斯言谈之间,不忘记强调这份价钱并不低,仿佛在暗示所有人,湖人不差钱,他们生怕自己的球员身价低了一般。

  但总体而言,湖人确实也是这么做的,起码在核心球员身上,他们从来没有省钱。2009年夏天,他们留住了拉玛尔-奥多姆;2009年末,他们又提前与保罗-加索尔续约三年,这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将在7个月后开始生效,面对这么多的压力,湖人还能签下布雷克等人,也着实体现了他们“不差钱”的思路。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