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签勇士12+7悍将 他将与08榜眼争夺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根据FanHouse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已与自由球员内线安东尼-托利弗达成签约协议。

  这则新闻是由托利弗的经纪人拉里-福克斯告诉FanHouse的。福克斯并未透露具体的签约年限,但合同预计在2年480万美元左右。福克斯说:“他对这次签约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能够打大前锋位置,偶尔还能客串小前锋。

  托利弗现年25岁,身高2.06米,上赛季为波特兰开拓者和金州勇士效力46场,场均贡献11.7分7.0个篮板。如果不算他赛季初效力开拓者没有得分的两场比赛,托利弗实际上在勇士打了44场比赛,场均砍下12.3分7.3个篮板。

  勇士一度对续约托利弗感到极大的兴趣。但森林狼为了得到托利弗,已经于上周送走莱恩-霍林斯,这被认为是具有决定意义的举动。福克斯说:“他们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这就像大学择校。我们上周拜访了那里,还被邀请去看MLB的比赛。”

  托利弗属于未经选秀的草根球员,效力勇士之前一直颠沛流离。不过令人迷惑的是,即便艾尔-杰弗森离队,森林狼四五号位仍有不少可用的球员,包括凯文-勒夫、达科-米利西奇、尼古拉-佩科维奇以及科斯塔-库弗斯都能打这些位置——尤其是球队刚才热火换来2008届榜眼迈克尔-比斯利,竞争情况似乎并没有福克斯描述的那么乐观。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托利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