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降薪幅度可谓惊人 钱和替补都无所谓只求戒指

奥尼尔降薪幅度可谓惊人钱和替补都无所谓只求戒指

  曾经人人抱鲨鱼的大腿现在鲨鱼到处抱人大腿

  在奥尼尔丰厚的简历表上,写着和科比、韦德、纳什、詹姆斯等巨星做过队友,如今还可以再加一笔:和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小奥尼尔、朗多做过队友——

  昨天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外界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奥尼尔签约。奥尼尔的加盟,使得绿衫军现在阵容中拥有的全明星球员数量达到6人。

  如果光看名字不看年纪,这样的豪华阵容,不仅超过了热火队的三巨头,比起当年湖人队的F4也要胜出一筹。绿衫军这6人加起来入选全明星的次数达到了惊人的52次。其中奥尼尔、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这4人几乎是铁定的名人堂成员。除了朗多,其他5人还都曾经是各自球队的一哥。而且6个全明星以外,绿衫军中还有格伦·戴维斯、内特·罗宾逊、韦弗这样的角色球员,可以说现在的绿衫军是史上最星光璀璨的球队之一。

  只是,豪华归豪华,年龄却是6巨头的一大劣势。除了朗多,其他人都已经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这些老将们的老老结合,能在职业生涯的最后迸发出火花吗?显然,奥尼尔要赌最后一把了。

  为了顺利加盟绿衫军,奥尼尔本人也作出了巨大的牺牲,拿惯了两三千万美金年薪的他,此次仅仅以140万美金的老将底薪加盟,降薪幅度可谓惊人。而且在波士顿,他显然会更多地坐在替补席上。

  不过大鲨鱼说:“和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他们对抗了这么多年,如今能称呼他们为队友,这简直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追逐下一个总冠军。”大鲨鱼目的其实很明确,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钱无所谓,替补也无所谓,只希望趁着牙齿还没有全部掉光,给自己的手指上再增添一枚戒指。

  而波士顿的球迷们也已经迫不及待地给奥尼尔取了一个新的外号——绿巨人。

  在新赛季,面对正当巅峰的湖人队,以及三位当红炸子鸡携手的热火队,“绿巨人”能如愿拿到戒指吗?

  

相关专题:2010年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