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生活毫无大牌架子 女店员:他好帅好有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6:36  篮球先锋报

  这几天加内特辗转厦门、晋江、上海三地,所穿的都是安踏为他打造的带有KG个人标志的翻领T恤,有亮黄色的、白色的。一路上,听到不少人都说“加内特真是穿什么都好看,太有派头了”,还有“加内特把领子翻起来竖着,好酷啊”……在安踏晋江总部的商品展示大厅,加内特让全店员工都为之疯狂,好几个女店员都说“加内特太帅了,好有型啊”!

  大牌球星来中国,饮食问题总会让工作人员头疼,毕竟中国人和美国人的饮食习惯差异太大。然而,这几天下来,但凡与相关工作人员聊到关于加内特的饮食,他们都说“KG很好伺候”———原来,加内特无论在北京还是晋江、上海,都没有提任何让工作人员为难的饮食要求,很简单,有汉堡、薯条、鸡块、可乐就可以了。换句话说,每顿给加内特准备麦当劳或者肯德基套餐都行。有记者问加内特是否喜欢吃北京烤鸭,加内特说:“谈不上喜欢,也不讨厌。”看来,在饮食方面,加内特还真是没有大牌架子。

  在北京和上海,加内特都是住五星级酒店的豪华包间,不过8月4日晚在晋江,由于他要出席安踏在当晚九点举办的订货会,于是只能在会后留宿晋江。据此次活动的一位公关人员说,加内特当晚是回到了厦门,但并没有入住什么酒店,而是与几位贴身随行住进了一套别墅。别墅名称不便透露,但据悉,该别墅带有私人泳池。

  加内特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虽然他不像纳什那样亲和,但他也不会胡乱摆谱。包括在晋江安踏总部参观时,他只是坐一辆普通的商务车来去。当天也有不少加内特球迷赶到现场,当加内特上车后,有球迷还跟着车跑出去几十米,而加内特则先后数次向该球迷招手致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