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称诺维茨基为孩子王 钦佩德克为团队降薪义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5: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8月4日报道 别看诺维茨基平日里沉默寡言,但在现实生活,他是个地道的孩子王。

  让基德谈谈德克的趣事很容易,基德笑嘻嘻地说,场外的德克完全是另外一个模样。“他很健谈,经常问一些五花八门的问题,让人不知道怎么回答,”基德一时间举不出例子,但他记得,德克非常喜欢小孩,经常与小球迷打成一片。

  “有一次我们在达拉斯参加活动,德克一看到小球迷就来了兴致,教他们练投篮、运球、传球,别提多兴奋了,”基德笑着说,“活动结束后,德克还和这些小球迷聊天,拿着他们的课本看了半天,就像个孩子王似的。”

  基德的儿子TJ今年11岁,基德说,德克经常与TJ聊天。“就像同龄人似的,”基德笑着说,“有时候德克还会对TJ说,打篮球有多么多么有意思,TJ现在非常想打篮球,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话虽如此,但基德认为,德克不仅有颗童心,还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和马克(库班)关系很好,为了帮助球队引援,他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少拿了一部分钱,为的就是帮助球队降低薪金空间,”基德说。今年夏天,德克与小牛签了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基德认为,以德克的能力以及小牛教练组对他的认可,德克的年薪原本应该更高。“他是球队非卖品,这不是秘密,”基德说,“即便如此,他也愿意牺牲一部分个人利益,从而帮助球队提升整体实力,让小牛队能够引进泰森·钱德勒以及与海伍德续约,我真的很钦佩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