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确定参加NBA中国赛 10月北京火箭对阵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8: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单磊)NBA中国4日对外宣布,2010年NBA中国赛将于10月份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举行,参赛球队将是休斯敦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姚明明确表示自己将参赛。

  本次中国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五次季前赛。正在上海的姚明通过电话表示,他肯定会参加中国赛。“中国赛我肯定能上场,因为中国赛不会是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与以往中国赛不同的感觉就是,在中国打比赛打一次少一次了。”

  10月13日,在可以容纳17012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双方第一场比赛,而广州的赛事将于10月16日在17773个坐席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这是NBA连续第三年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季前赛,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则是第一次迎来NBA季前赛。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谈到火箭和网队的比赛时说,当初他们确实是希望能够在中国球迷面前呈现一次姚明和易建联的对抗。“交战两队是在NBA球员转会之前确定的,当时确实希望能够让姚明和易建联都到中国比赛。(尽管未能如愿,)不过网队在这个夏天也进行了调整,相信这个比赛还是会非常精彩的。”

  陈永正表示,尽管中国赛已经举行了5届,但对中国老百姓的吸引力仍旧非常高。2009年中国赛的门票销售超过了2008年,他相信2010年的中国赛仍旧会很火。陈永正说:“一个举行了5次的比赛新鲜程度肯定会下降,但中国赛的精彩程度仍旧很吸引人。而且中国赛现在变成每年一届的比赛,人们都很期待,中国赛正在慢慢变成类似嘉年华的活动。”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