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亲口证实季前赛复出 NBA中国赛他是唯一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和16日,火箭和篮网两队将先后在北京和广州进行两场NBA中国赛,姚明今天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自己将肯定参加中国赛。他将在火箭季前赛复出。

  由于易建联已经离开了篮网,所以火箭与篮网的中国对决势必成为姚明的独角戏,这也是阿联第二次与中国赛无缘。姚明2004年曾率领火箭参加过第一届中国赛,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被问到新赛季对于个人数据有何目标时,姚明回答:“问我有什么要求,肯定是多多益善,我想谁都想得更多的分数,谁都想抢更多的篮板,但是还要老套的说一句,‘一切以球队为基础’。”

  “我确定中国赛不会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因为之前我会在休斯顿进行一些热身赛的比赛。”姚明谈及中国赛如此说。 在10月之前,姚明已经做好了准备。

  (晨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