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新赛季必看比赛 圣诞大战热火三巨头挑战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迈阿密先驱报》率先披露新赛季揭幕战后,ESPN也紧跟着爆料,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列出了新赛季几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0月26日,星期二(注:所有比赛时间均为美国时间),揭幕战,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休斯敦火箭VS洛杉矶湖人。

  NBA没有安排克里夫兰骑士与迈阿密热火打揭幕战,这让很多人大失所望。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NBA官方这么安排。不过,现在的揭幕战虽然话题不多,但观赏性肯定更好。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与克里斯-波什将对阵东部冠军,你一定会喜欢这场比赛的——除非你是克利夫兰人。

  詹姆斯NBA新赛季必看比赛圣诞大战热火三巨头挑战湖人 终究会回到俄亥俄州的老家,只是时间上晚了一点,他需要等到12月2日才会去克利夫兰——那是一轮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但是克利夫兰能取胜吗?

  其实揭幕战本身也是很有噱头的,三巨头VS三巨头,而且还在波士顿的主场,如果凯尔特人还能签下沙奎尔-奥尼尔的话,那么一切就更完美了。

  相比凯尔特人与热火的大战,湖人与火箭之战就显得逊色很多,但实际上,这也是一场非常有看头的比赛;起码有以下三点值得注意:

  1.湖人将会被颁发总冠军钻戒。

  2.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显然没有想到(也不希望)湖人能在他离开后完成蝉联冠军的伟业。当失意的阿里扎看到得意的罗恩-阿泰斯特时,这两位互换东家的球员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3.我已经得到确切的保证,姚明将会出战火箭的新赛季第一战,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姚明。而我们上一次看到他,还要追溯到2009年季后赛。

  10月27日,星期三,ESPN直播,芝加哥公牛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快船。

  公牛和雷霆都很年轻,但他们却经常搅乱ESPN的每周实力排行榜。德里克-罗斯与卡洛斯-布泽尔的新搭档,加上新主帅汤姆-锡伯度,公牛的新核心将会挑战如日中天的凯文-杜兰特以及他的雷霆。

  快船与开拓者的比赛看起来很没意思,但你要知道,其中暗含了一对宿命对决——两大状元伤号,格雷格-奥登与布莱克-格里芬将会首次交手,而到底是“贾巴尔与拉塞尔的合体”更恐怖,还是“比卡尔-马龙更暴力的大前锋”更犀利,就要靠比赛说话了。

  10月28日,星期四,TNT直播,华盛顿奇才VS奥兰多魔术;菲尼克斯太阳VS犹他爵士。

  魔术的赛季首演就赶上TNT直播,而他们的对手,将是今年的状元秀,风头一时无两的约翰-沃尔。虽然大部分人可能都想看看沃尔暴扣德怀特-霍华德或者霍华德劲扇沃尔的场面,但其实两队中还隐藏了两大明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与文斯-卡特。

  第二场比赛也很有意思,爵士与太阳将是西区的有力竞争者。两支交易掉先发大前锋的球队将会迎来大换血后的对决,顶尖控卫对决,风格各异的技术型大前锋对决,太阳与爵士的比赛也不乏看点。

  10月29日,星期五,ESPN直播,奥兰多魔术VS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第一周对于热火来说是个考验,他们打完凯尔特人后,还要对上魔术,幸亏打魔术是主场,但这也够艰难的。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得以看到热火是如何对付魔术的身高优势的,因为很明显,波什肯定不愿意直接在五号位上面对霍华德。

  太阳与湖人将在西区决赛后再次相遇,但物是人非,太阳没有了小斯,却有了希顿-特科格鲁,而约什-柴德里斯也会让太阳的替补不比湖人差多少,罗宾-洛佩斯在健康状况下可不是季后赛时的状态了;总体而言双方还是有一拼的。

  12月25日,圣诞大战,ABC直播,(总计五场比赛)。

  具体赛程我们还不知道,但可以确定的是,热火会在圣诞大战遭遇湖人。这会是科比与勒布朗在新赛季的首次对话吗?很有可能。剩下几场比赛分别是,纽约尼克斯对芝加哥公牛,凯尔特人对魔术,丹佛掘金对雷霆,以及金州勇士对开拓者。这四场比赛中,绿衫军三巨头对抗魔兽、甜瓜+比卢普斯对抗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的同位对决、开拓者与勇士的投篮大战都让人一目了然,之所以选中公牛对尼克斯,应该是考虑到两队在今夏都有补强,联盟希望恢复他们之间的“世仇”吧。

  1月17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也是美国的重要节日,这一天的比赛也非常精彩。ESPN将会先直播一场公牛对孟菲斯灰熊的比赛,这将是罗斯衣锦还乡的重点之战。

  随后,还有两场精彩的比赛,分别是魔术对凯尔特人,以及雷霆对湖人,无论是三巨头大战超人,还是雷霆三少对老辣湖人,都不会让球迷失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圣诞大战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